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kiss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  meiko心里不开心,昨天自己排位打到了很晚,但身边的人却去外面吃饭,好吧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当他结束一局比赛后,习惯性的扭头看向左边,大屏幕上虽然是他,但是旁边的小框里,居然是羊驼和rekkles亲昵的照片!

   纳尼?!什么鬼?  自己只好尴尬的笑了笑。果然啊,电竞妲己,什么人都勾搭,有imp和Kakao已经够我烦了,现在又来了个rekkles。很烦。

     羊驼回来后,旁边的人已经去休息了,打开直播间,还有一群没睡的人,玩了一会也就打算去睡觉了。

   经过meiko的房间,透过门缝发现灯还亮着,轻轻地推开门,发现那人还在玩手机。

  “meiko?”

    meiko听见羊驼喊他了,但是就是不理他,没看见本宝宝不开心嘛。

  “meiko?”羊驼坐到床边上,伸手推了推他,“dont  sleep?”

  meiko瘪了瘪嘴,然后翻了个身,“later,  I  sleep”

   感觉到了meiko浑身散发着你再问我一句我就吃了你的气息,羊驼疑惑的问他,“angry?    are  you angry?”

  meiko揉了揉眼睛,“no ,  I dont ”

   “really?”

“yaeh  , really!”meiko突然坐了起来,眼睛冒火的看着羊驼。

   羊驼被盯的背后出了冷汗,自己今天哪里惹他生气了吗?好像没有啊,比赛的时候保护他时治疗也交了,自己出去吃饭前他也没有这样啊?哪里出差错了?

   看来只好使出自己最后的绝招了。

   meiko正死死地盯着羊驼呢,后者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偷袭了自己,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meiko抱着被子缩到墙角,看着眯着眼邪笑的羊驼,胆怯地说,“what are you  doing…”一点底气也没有啊。

  “you angry ,why?”

   meiko突然放松下来,但还是不敢看着羊驼,手指揉着被角,嘟着嘴说:“  you ……    you  and rekkles,close  , he want  kiss  you !”说到最后一句,meiko突然瞪着羊驼,好像一个小孩子最心爱的玩偶被人抢了去。

   羊驼愣住了,rekkles?  自己都好久不跟他联系了,meiko怎么现在说这件事。

  “nono  , we  dont  ”

  “I   see  it !  you  and  rekkles!”meiko心里想,这丫还骗我呢,我都看到了!!

  “  nonono,  I  dont   , I  promise!”羊驼见meiko不信也着急了,我是真的跟他没啥啊!

   meiko扁了扁嘴,大骗纸,以前也是这么说自己和imp的,结果呢,imp还是亲了你吧,哼。

  羊驼见meiko嘟嘴不说话,既然他不信,那自己只好……

  “you  say  me ,look you,you and zitai,easyhoon,mlxg,you  duo  with  them ,you  leave  me。”

   meiko吃惊的看着他,丫的,我在说你,你扯到我身上干嘛?我们那只是双排懂不懂,双排!我不是你的小辅助嘛。

   羊驼看着瞬间失去底气的meiko,笑了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递给他,“gift。”

  meiko迟疑的接过来,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么,还有gift。

   meiko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个锤石的手办,锤石的钩子上还挂着一个金色的戒指。

  “恩?”meiko又露出那个傻笑,看着羊驼。

  “ one year,you  and me。”

   meiko突然想起来了,原来是自己上场一周年了,自己在他身边搭档也一周年了,真快。

      羊驼把锤石上的戒指摘下来,又拿过meiko的手,戴在了中指上,果然正合适。

   meiko心里小鹿乱撞,一直傻笑着。羊驼晃着他的手,“dont  angry,  I only have  you  ,I only  want you 。”

  meiko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头,“really?”

  “really。”羊驼看着他坚定的说。

  “I dont believe,”田野咬了咬嘴唇,“if  you kiss me ,I  believe…”

   羊驼宠溺的笑了,一只手绕过他的脑后,把他凑近自己,然后深情的吻了下去。另一只手和meiko的手紧紧相握,同在中指位置的戒指碰发出闪烁的光芒。

 

    好吧,既然你吻了我了,那我就相信你啦。

  
 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8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