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 8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  

   兮夜很慌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徐晟滚回到韩国后转型做了歌手,赵志铭昨天又说了乱七八糟的话,很烦,头快大了。

   他以为赵志铭在开玩笑,结果抬起头却看到他一脸认真的表情,那种只有在比赛场上才有的表情。

   兮夜逃走了。说他害怕也好,说他不知所措也好,当赵志铭问他mystic对他来说真的那么重要么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重要么?好像是的。如果不重要的话,那为什么听到他转型的消息自己会难过的仿佛天都塌下来了。

   兮夜坐在床边,也没有开灯,月光倾泻下来,好像在他的身上度上一层银膜。等以后兮夜回想起来,他也不记得那晚自己到底想了些什么。好像想了所有的事,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想。

   从那过后的几天里,他没有和赵志铭双排过。有时玩的时候看到赵志铭在线,他就赶紧更换自己的在线状态;赵志铭邀他双排,或跟他说话,他就假装自己看不见,然后等赵志铭玩起来了,自己再偷偷发过去“抱歉啊,刚看到”。赵志铭永远回他三个字:没关系。

    兮夜觉得自己应该是想多了。赵志铭从来没有说过喜欢自己啊,只不过是他说的话,做过的事,让自己有了这种感觉。

   跟徐晟滚斗嘴打闹时,兮夜总是瞪他,骂他,他就像个猫似的,根本不生气,有时也不回嘴,反而会粘着自己,逗自己开心,就好像自己在他面前总是高高在上的,明明自己比他还要小。

    而赵志铭的话,对自己来说就像是兄弟的存在。经常互损,但也会在他低迷时给他打气,但看到他超过自己时还是要黑他一波心里才舒服。在他面前,自己是平等的。

   但最近,他俩的关系真的是平等么?赵志铭做的这一切,虽然看似平等,却能感觉到是处处宠着自己啊。

  
    这天,兮夜居然收到赵志铭的短信了。揉了揉眼睛细看,是他没错。

   “你最近怎么了?”

  “没事啊。”

    “感觉你有事啊,也不跟我双排~”

   “啊~?”兮夜假装不知情,“我玩的时候你都在玩啊”

  “啧啧,感觉你在疏远我啊~”

   “怎么可能。”兮夜的心在打颤。

   “ 你,  该不是因为那天的话以为我对你有意思吧~~?  哈哈哈哈~”

  “啊? 什么啊,没有啊。”

   “服了你了~   我那天的意思是作为兄弟,我在联盟这条路上,会一直陪着你的~   反正我不会转型退役啊~~懂不懂~~?”

  原来是这个意思,兮夜心里放松了下来,“畜牲,我也会一直在联盟这条路上的。”

    既然这是我和你的梦想,你中途离开了,那就由我来实现它吧。keep  your  dreams。

  也是从那天开始,兮夜才敢和赵志铭一起双排。双排的时候,这个畜牲也不抢蓝了,还会主动让给他。上分很猛,韩服王者排名,他俩不分上下。只是韩服上那个熟悉的名字再也没有亮起来过。虽然兮夜有时经常偷偷查看战绩,也保持在了他离开的那一天。说不上来的感觉,就好像呼吸被堵住了。

   “你们WE很猛啊~~可以进S6嘞~~”

   “那当然~”兮夜坐在别墅后院的木椅上,手里拿着粉丝送的小炮玩偶。

  “快快快!!  出来玩~~这么好的事情当然要庆祝一番~~”

  “庆祝你妹啊,不去了。”

  “别吧~~你这么膨胀~?进了S6就变成这样了~?    出来玩都不行了~~   你这让我很桑心~~”
坏笑
  “滚吧,赵志铭”兮夜对着手机那头的人喊道,“你很烦。”

  “哈哈哈哈~~~我很烦~~   你出来啊~你出来我就不烦你了~~~  都这么久没见面了~~ 去了s6就更没机会了~~  ”

  “诶,  真服了你了。”兮夜叹了口气。

    兮夜没想到赵志铭带他去的地方竟然是迪士尼乐园,现在门口,兮夜还觉得这么少女心的地方不适合他两个男生,想要溜走,结果一转头发现赵志铭面带微笑,手里对他挥着两张门票。兮夜感觉要死了。

  
   直到赵志铭送兮夜回基地,兮夜还能想到那硕大的米奇老鼠狠狠拥抱他的感觉,赵志铭还趁机按下了快门。那美女与野兽,睡美人,过山车,兮夜觉得自己应该带侄女来玩才对。

   回基地的路上,赵志铭还把那个米奇的发卡戴在他头上,兮夜不肯,两个人就一边挣扎一边往回走。

   快到基地了,门口停着一辆奔驰的保姆车,兮夜以为是基地的,结果走进一看不是,是什么人来了么?

  “有谁来了么?”兮夜刚想伸手开门,结果门却开了。
  
     一瞬间有点刺眼,开门的人身材修长,黑色短发,戴着一副墨镜。兮夜仿佛被点了穴般的不能动弹。

  那人虽然变了许多,整个人散发的气息也不一样了,但兮夜一眼就认出了他,徐晟滚。没错,是他!他回来了!?

   “谁来了?”赵志铭伸过头来,看了看来人和兮夜的反应后,大概猜出了他是谁。

   阵圣俊戴着墨镜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兮夜觉得很奇怪,他不应该冲上来抱住自己么?而不是像现在,空气都仿佛凝滞了一般。

  “兮夜回来啦?”铭路他们也出现在了门口,“mystic这次是要在上海办演唱会才回来的,他这次来是来看看我们,顺便把几张VIP的票送了过来。”铭路还笑嘻嘻的挥了挥手中的票。

   兮夜没有看他,他死死的盯着徐晟滚。为什么你一句话也不说,对我,你真的什么话都没有么?都不在乎我最近的生活么?

   阵圣俊抬手把戴在兮夜头上的米奇发卡拿了下来,看着手里的东西,平静的说,“很    可爱。”

  “圣俊~~”

  从车上突然下来一个身材极好的美女,走过来挽住了他的胳膊,“还不走么?我都有些困了~”说完便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 阵圣俊看了她一眼,慢慢的微笑开来,然后把发卡还给兮夜,转头对那女生说:“走吧。”留下原地错愕的
兮夜。

   赵志铭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微微用力,想要传给他点力量。

  

   原来,你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她,怪不得。

 



下节完结~~~

晚安~~~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5)
 
 
热度(3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