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

  

      请勿上升真人。      

     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  

      兮夜不开心,更多的也可能是心慌。直播的时候,zzm那个畜牲竟然公开问他为什么和mystic搞基,为什么看mystic的眼神像看男朋友,有么?我明明看谁的眼神都那样啊,zzm这个傻X。  

    “兮夜,   饿~”阵圣俊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兮夜的后面,不停的晃着他的椅子。  

  “axiba  ,  你  go to eat 拉面,别烦我”兮夜连看都没有看他,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,目不转睛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,怕自己盯着他会流露出自己都控制不住的情感?  

   “啧啧啧,    你,   乐芙兰?”阵圣俊脑袋凑过来,兮夜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了,“noob~~”  

  “滚  ”

      阵圣俊嘻嘻哈哈的走了,兮夜却玩不下去了,打完一局后就关了电脑,长舒了一口气,转头偷看了一下身后那个空荡荡的椅子。     

     很烦。想骂人。      

   兮夜晚饭都没吃就回到了房间,躺在床上,自己在那玩着手机,zzm还是执着的问着那个问题,你为什么和mystic搞基,“搞你妈啊。”没有回他就把手机扔到了枕头底下。把被子盖过头顶,就算我和他搞基,那又怎样,zzm问这个是几个意思啊,他最近很膨胀啊。兮夜就在胡思乱想中恍恍惚惚的入睡了。   

  门开了,透过了一些亮光,然后又暗了下去,兮夜隐约感觉到床边坐下了一个人。他伸手打开了台灯,原来是阵圣俊这个sb。

    “徐晟滚你sb啊,来我房间干嘛?”虽然知道了他真正的名字叫阵圣俊,可是兮夜还是觉得徐晟滚叫着顺口。  

   “今天,     你        生气?   ”    阵圣俊隐隐约约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他今天和zzm聊天的内容,gay,他是不介意的,只要那个人是兮夜的话,可是看今天兮夜的反应,虽然没有多大表示,可是阵圣俊就是感觉他不开心,别人可能看不出来,但他一眼就读懂了兮夜眼里的内容。

   “why?”兮夜警觉的看着他,不会是和zzm聊天被他发现了吧?   

  “你?   没有?”阵圣俊又凑近了一点,看着兮夜的眼睛。  

    兮夜被他盯得发毛,一边假装找自己的手机,一边回答他,“没有啊,没有。”说完也虚心不敢看他。  

  “哦” 阵圣俊也没有过多的追问,反而脱鞋躺在兮夜的床上,还要伸手拿兮夜的被子。

    “sb   滚,  go  your  room!”兮夜死拽着被子,不让他钻进来。

   阵圣俊也起身拽被子,一边拽一边说“no!”

   “axiba !  滚  !”兮夜狠狠的拽着被子,瞪大眼睛看着他,“g  u    n   !!”

   “no!”阵圣俊耍赖地躺在床上,手里握着可怜的一点被角,闭着眼,任凭兮夜怎么推他,踹他,安稳如山。

   “徐晟滚,你干嘛啊?”兮夜停下来,皱眉看着他。

    “just  sleep~”

“go  to  your   room!”兮夜死命地推他。

  “nononono !”阵圣俊说完,还小心的抻了抻被子,却又被兮夜拽过来,然后认命的舒了口气,开始睡觉。

  “axiba     sb ad!”兮夜恨不得跟他打一架。他却突然睁开眼看着兮夜。

   “兮夜,I like  you。”

   兮夜呼吸一滞,不知所措的看着他。

   “徐晟滚,你sb吧。”

   “兮夜,I  like you~”

  “I  like 你妹!”兮夜负气地躺下,背对着他,但却仍能感受到来自背后的炙热目光。

  “兮夜,我……”

  “我爱你妹。”兮夜把被子又朝自己这边拽了拽,伸手关了灯。

  “  ……爱你”  阵圣俊看着抢答完的小学生,面无表情。夜很黑,空中连半颗星星都没有,还能听见楼下有人训练的小声音。

   “兮夜,我爱你。”没人看见阵圣俊眼底的深情。

     可兮夜已经自动屏蔽掉他的声音了,阵圣俊见兮夜没反应,就自己一直自言自语,“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……”

  “gun   !   睡觉!”

   阵圣俊笑了,“睡觉睡觉睡觉~”

    第二天,兮夜先醒了,结果发现阵圣俊这个sb竟然和自己在一个被窝里,而且,重要的是,自己还被他圈着睡了,兮夜又赶紧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 妈咪妈咪哄,这都是梦。然后兮夜又睁开了眼,还是一样的景象。不管了,兮夜闭上眼了,装睡。

   然后等了好一会,就在兮夜感觉自己快撑不下去时,阵圣俊终于有动静了。

  他温柔地把手从兮夜的头下抽出来,自己下床后,还替兮夜掖了掖被子。然后兮夜感觉他又盯着自己看了一会儿才走。

  兮夜终于敢睁开眼了,什么情况啊。

     白天训练的时候,竟然接到赵志铭的电话了。兮夜小心的把手机拿出去,却还是被阵圣俊看在了眼里。

  “zzm,你有事吗?”

  “你这人,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?”

  “有事快说,我很忙。”兮夜小心地向屋里看了一眼。

  “你很忙,你最近很嚣张啊?”

  “你有事快说。”

  “哈哈,好的好的,这个星期天我请你吃饭吧~”

  “你请我,算了,哪次你请我不都是忘了带钱包。”兮夜翻了个白眼。

   “哪有,我这次是真的~”

   “算了算了,没空。”

  “哇,你最近很膨胀诶,请你吃个饭都请不动?~”

   “就不想跟你一起吃啊~”

  “那你想跟谁一起吃?~  hh   mystic??”

   “你怎么最近这么恶心?想骂你诶。”兮夜想挂电话了。

  “别别别,说真的,好久不见了,吃个饭吧~?”

  “我再看吧,有可能去。”

  “那我就当你去了~~”说完,赵志铭就挂电话了,然后嘿嘿的想,这次我一定要问个清楚。

   等到星期日这天,赵志铭认真的打扮了一番,还穿上了增高鞋。

   到了西餐厅时,推开门,上了二楼就看见了坐在窗户旁边的兮夜,他刚想伸手打招呼,笑容却僵在了脸上,兮夜也一脸黑线的看着他。

   兮夜旁边坐着他最不想见的人,阵圣俊。












可能短篇,可能长篇,  看楼主心情吧~~
ψ(`∇´)ψ

晚安(//∇//)

   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5)
 
 
热度(6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