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你是我无法言说的爱 完结篇。

    请勿上升真人。  有更改。

   昨天写的太着急了,许多事没有交待好,于是更改一发。

   
  
    兮夜第二天醒来已经是晌午了,他看向右边,还好徐晟俊不在,不然都不知道该要怎么面对他了。兮夜想要起来,可是腰疼的厉害,他伸出胳膊,看着手臂内侧的草莓印,想起昨天晚上的场景,脸红的快要滴血了,然后一把拉过被子,盖过了头。  这样算是确认了吧,我和他。 兮夜在心里偷偷地想。

    兮夜过了好久才鼓起勇气下床,总该还是要面对他的,不能做一辈子的胆小鬼吧。

    他下楼,却没有看到徐晟俊。他又在每个房间里找了找,还是没有发现他,很不安。

    他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他去哪了?他能去哪啊?早知道给他买一个手机了。

   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,徐晟俊还是没有出现。兮夜终于觉得不对劲了,他急忙换好衣服,他要去找那个sb  ad。他要把他带回来。

   兮夜在小区附近找了找,又去以前的公园,超市,还有基地附近看了看,没有,没有他。

    他会不会回去了呢?兮夜想到这赶忙回去,可是打开门后,还是空无一人。

   天已经渐渐的黑了下来,兮夜硬撑着身子走到沙发,跌坐在地毯上,眼神空洞,他紧紧的抓着放在桌子上的水杯,徐晟滚,你在搞什么!一声不吭,说走就走?那昨天晚上又算什么?!

    “你真是个大sb啊! 我不都说要带你私奔嘛,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走了呢?”兮夜强忍着泪水,“徐晟俊,你到底在哪啊,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,为什么?       你不是说爱我嘛?那你为什么走?!”

    兮夜伸手一挥,把茶几上的东西全都扔到了地上,花瓶和茶杯碎裂的声音,兮夜的心也碎了,他再也忍不住了,昨天就一直不敢在徐晟俊面前哭,一直强忍着,这个时候却全都释放了出来。

    柯南打电话来时,兮夜还以为是徐晟俊,他急忙接起电话来,“徐晟滚,是你吗??!”

   “兮夜,是我,柯南。”

    兮夜的眼泪又流了下来,他紧咬着嘴唇,可是柯南还是听出了他哽咽地声音。

  “兮夜,你怎么了?!徐晟俊怎么了吗?”

   “  怎么办,怎么办?”兮夜也不管了,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“我找不到徐晟俊了!”

    门没有关,一推就开了。客厅里一片漆黑,透过落地窗能明显的看到屋里的狼藉,仿佛被抢了一样,柯南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发现了兮夜,好像要融入到黑暗中那个瘦小的身影。他不忍心地叫了兮夜一声。

   兮夜听到有人叫他,马上回过头来,看清楚是柯南后,脸上惊喜的表情瞬间坍落,他扑了过去,抱着柯南的小腿,一边哭一边说:“柯南,我该怎么办啊?你说他怎么可以走?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看得到他了啊,他只有我了啊,他怎么可以狠心丢下我!!”

      柯南从未看到过兮夜这样,他抹了抹眼角流下来的泪水,慢慢蹲下来,抱着兮夜,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只是用手不停地拍着他的背,哭吧,哭过就好受多了。

    兮夜哇哇的哭着,他紧紧的握着拳头,指甲都深深地嵌到肉里,可是他感觉不到疼,这点疼痛怎么能敌得过心里的疼呢。

   “你说,我好不容易,才鼓起的勇气,他怎么能,怎么能这样呢,他那么个sb,果然是个骗子!大骗子!”

   兮夜歇斯底里的叫着,仿佛要把心里堵住伤痛全都喊出来,柯南紧紧地抱着他,再也忍不住了,泪水也不断地流下来。  突然怀里的人没有了动静,柯南低头一看,兮夜已经晕了过去,可是眼角还是不断地涌出泪来。
  
    “兮夜!兮夜!”柯南小心的拍了拍他的脸,没有反应,他赶忙背起兮夜去医院。

     “医生,他没有事吧?”看着在病房里挂着点滴的兮夜,柯南紧张的问。

   “恩,没事,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吧,情绪波动太大,”医生又望向兮夜眼角的泪,“不过,他这样,应该是过度悲伤了吧。”

   柯南谢过医生后,拿纸巾替兮夜擦掉流下来的泪水,然后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叹了口气,他没想到这件事能打击兮夜这么重。

   “徐晟俊   ……         徐晟俊……     ” 兮夜昏迷中还在呼唤着他的名字,忽然,兮夜的眉头紧了紧,“   不要,    ……     不要     走      ……    ”

    柯南用手抹了一下脸,兮夜,你真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三个月后,一家心理咨询医院。

    满室香薰萦绕,兮夜躺在沙发上,梁医生坐在桌子前看着他,“你决定了吗?”

   “恩”兮夜平静的回答,“我想好了。”

   梁医生起身走到他旁边,伸手覆盖住了他的眼睛,“这个世界上,万物都是因循而生的,事物的发展都是相生相克的,你在某地失去了什么,便会在另一地得到什么。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失去和得到中成长变化。”

   兮夜点了点头,“我懂了,这段时间,谢谢你了。”

   梁医生把手拿开,兮夜坐起来,穿上外套,“那我走了。”

   梁医生对他微微一笑,“祝你好运。”

 
  “大家好,我现在就站在‘晟夜’集团的门口,在中午十二点的时候,晟夜集团的CEO 苏汉伟先生将要召开他出柜的新闻发布会,这一言论是否会影响到晟夜集团以后的发展,他现在是否已经有了男朋友,一会我们便进行详细的追踪报道。”

    施捷看着门外黑压压的人群,不禁为苏总捏了一把汗。他知道消息的时候也吓了一大跳,原来苏总是个gay。可是今天看到他的时候,感觉苏总还挺开心的,要知道这两个月了把施捷吓坏了,苏总不知道怎么回事,情绪突然低落,班也不上了,期间还自杀过一次,还好被救了,然后就天天去梁医生那里。不过,只要苏总没事就好,施捷心里默默的想着, 突然,他双手拍住自己的脸,苏总不会是喜欢自己吧?!

   新闻发布会开始了,兮夜走到台上,下面闪光灯不停地闪烁。
  “请问苏总为什么想要出柜呢?”
   “您出柜是不是因为有了意中人呢?”
   “您认为这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吗?”
   ……

    兮夜没有回答,“我只讲一个故事。”

   他平静地讲着自己的故事,自己和那个sb  ad的故事,他们的相识,他们的吵闹,他们的奋斗,他们的分别,再遇以及永别。

   台下有的记者在偷偷地哭,可是兮夜还是面无表情,“我讲这个故事,只是想告诉大家,如果你有爱,那就勇敢的去追吧,不要畏惧,不要害怕世俗的眼光,否则,会遗憾终生。”

   兮夜说完,没有理会记者的追问就走了。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坐在台下的兮夜的父亲,他们一哄而上,围在他四周,水泄不通。

   “请问苏董事长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?”
    “你是支持苏总的这种做法么?”
    “你是否见过苏总的男朋友呢?”
    “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晟夜的股份么?”

   兮夜的父亲微笑着,他应该见过那个男孩吧,那个看着他儿子仿佛看着全世界的男孩,“不管怎么样,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儿子,不管他做什么,我都会支持他。”说完,他给助理使了个眼色,保安过来把记者都清了出去。


   夜幕已经降临,兮夜一手拿着高脚杯站在落地窗前,手机却突然响了,是柯南。

  “兮夜,我们在你家附近的公园里,庆祝你出柜,你快点来哦~”

   兮夜无奈的笑了笑,还是拿起外套去了。

   兮夜到了公园时,空无一人,他正纳闷的时候,天空中却放起了烟花,柯南,无双,明路,丁丁他们突然从四面八方出现了,以前WE的队员,兮夜开心的笑了,他们围着兮夜,不停地祝福他,然后整齐的站出了一条路,兮夜看着他们,猜想肯定是有礼物吧。

   
  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把的玫瑰花束,挡住了那个人的面孔,然后那人慢慢地把花拿下来,兮夜睁大了眼睛,仍旧是熟悉的黑色短发,然后是那人狭长的眼睛,充满妖气的神情,微笑的嘴角。

   “徐晟滚?!”兮夜慢慢走过去,“你怎么在这?你不是,”兮夜哽咽道:“你不是死了吗?”

   “我?nonono     ”  他把玫瑰花递给兮夜,“我,大难         不死…    ”

   兮夜却哭了,一把拿过玫瑰花来,“你sb还知道回来啊!  axiba    sb徐晟滚!”

   “嘭嘭嘭”

   队员们把他们围在一起,喷着彩带,欢呼着,徐晟俊一直晃着兮夜的手,安慰他,逗他开心,终于兮夜忍不住了,笑着骂他,“滚(︶︹︺)哼”


   原来,那艘轮船沉后,徐晟俊开始还仗着自己的水性,不停地游,不让自己沉下去,可是大海茫茫,没有方向性的游,没一会就累了,在他认为自己真的要死了的时候,却出现了几只海豚,一直驮着他到了最近的岛礁。岛上光秃秃的,全是沙子,渔船也很少在这经过,他身上也没有带着食物和水。没到一天,他就因为极度缺水而陷入了昏迷。不过幸运的是,一个暴风雨的晚上,一艘失航的渔船歪打正着地在这躲避风浪,发现了躺在沙滩上一动不动地徐晟俊。感觉到他还有一丝微弱的呼吸,他们就赶紧把他带到了船上。第二天到了岸上,就送到了医院,抢救后,住进了ICU病房。

    可能傻人有傻福吧,在他躺了将近一个月,医生说如果他还醒不过来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永远地躺在床上了,他却硬撑过来了,当他睁开眼时,护士都吓得坐到了地上,赶忙跑着去喊医生。

 

     吶,我还没有亲自见到他,告诉他我喜欢他,我要跟他在一起,我怎么可能会死呢。





    当兮夜和徐晟俊一起躺在马尔代夫的沙滩上时,兮夜还感觉这是梦。他俩还像那次躺在沙滩上一样,海浪冲刷着脚丫,头顶满是繁星。

   “徐晟俊,你,  真的想跟我在一起么?”

   “嗯嗯嗯, ”徐晟俊捣米似的点头,然后他转过头看着兮夜,“你   remember    WE   队服?   ‘keep your  dreams ’    for  me ,  你        我dream  。”

   兮夜笑了。徐晟俊单个胳膊撑坐起来看着兮夜,然后问他,“兮夜  ,do  you  like  me ?”

    兮夜想了想,说:“no。” 

   “啊byunsin   ”徐晟俊委屈的看着他,“why ?”

   “你猜啊~”兮夜说完快速的站起来,沿着海岸线跑去,一边跑还一边大声朝徐晟俊喊,“猜对       I   will  kiss  you  , gift  ~~   ”

   徐晟俊马上站起来,追着兮夜,“啊why?!”

   

 

  sb  ad  , I   dont   like   you   。

  

Because   ,


  I   love   you  。




       完结撒花~~~

    今天更的晚了,抱歉,抱歉<(_ _)>

   希望你们能喜欢(๑•́ωก̀๑)

   

    晚安晚安~~(*˘︶˘*).。.:*♡
 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3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