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 大结局

 

   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

 

 本文纯属虚构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到了演唱会这一天,兮夜很慌,可以说,这些天来,兮夜一直都很慌。慌什么?难道就因为那晚看到了徐晟滚,还有,他    ..... 女朋友。反正也不关自己的事啊,兮夜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,他现在怎样都好,转型做歌手也好,开演唱会也好,   有了,  有了女朋友也好,他已经不再是自己以前认识的那个徐晟滚了,他现在根本没有电竞梦想了。

    那张演唱会门票,兮夜看也没看,反正都决定不去了,看也没用。兮夜在这天假装自己很忙,忙着收拾屋子,忙着rank上分,忙着和赵志铭双排,虽然战绩一直很惨。队友见他这样,心里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,既然他不想去看演唱会,他们也不强求,毕竟,现在还在队伍中的,是兮夜。

     等到队友一走,兮夜强颜欢笑的脸立刻松懈了下来。鼠标停在电脑屏幕上一动不动,直到耳机里传来赵志铭大吼的声音,他才回过神来,屏幕已经变成黑白的了。又被单杀了。

   “你在干嘛啊~?”赵志铭好像有些生气,“怎么又被单杀了,我们2V1都被杀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抱歉,抱歉,我的错......”兮夜不知道该怎么说,这些天,分掉的有些快啊,自己倒是无所谓,可是却连累了赵志铭那个畜生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20投吧,没法打了....”赵志铭有些无奈的说,其实,他心里是有点知道兮夜为什么会这样的,那天晚上,任谁看了都知道兮夜眼底的失落和心酸吧,只不过这家伙什么也不说,整天还假装嘻嘻哈哈的,笨死了。

   “走吧,我们去喝点吧。”

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“啊尼玛啊~”赵志铭翻了个白眼,“你连累我掉了多少分啊~?!我很郁闷诶~~”

     “好吧,好吧,等我一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兮夜站在'梦'酒吧门前,愣住了,这个酒吧.....

     “愣着干啥啊~   进去啊~”赵志铭一把搂过兮夜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酒吧里的装饰更加豪华了,可能是那晚主持人眼尖的发现,如今当红的韩国歌手就是那晚在酒吧唱过歌的帅气少年,噱头一打,人数自然来的多了,甚至那晚兮夜和徐晟滚坐的位置也被打造成吸金位置。

     兮夜苦笑了一下,跟着赵志铭一起坐到了吧台前。要了两瓶威士忌和芝华士,兮夜想要掏钱时被赵志铭打断了,他坏笑的晃了晃手中的卡,兮夜明白了,又是厂长。

     两杯酒下肚,兮夜脸有些发红了。这时,位于舞池正中央的液晶电视突然亮了起来,接着,还是那个主持人,他站在屏幕前,“欢迎大家光临‘梦’酒吧,接下来呢,是最近当红的韩国新生代歌手阵圣俊的演唱会,可能有的人知道,也可能不知道,阵圣俊的首次开唱,就是在这家酒吧里,我现在站的这个位置,那么接下来,我们一边举杯,一边来欣赏他的演唱会。”

    哗哗哗哗.....      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,女生们的尖叫也很刺耳。

    赵志铭扭头看着兮夜,后者则面无表情,仿佛刚才主持人说的话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。台下人们又开始尖叫了起来,赵志铭皱了皱眉头,演唱会开始了。

     华丽炫彩的出场方式,是挺符合他的性格,头发已经染成了银色,好像锁骨的位置又纹身了,他唱着兮夜和赵志铭听不懂的韩文。

     开场曲唱完了,兮夜很烦,他起身,“我去下洗手间。”

   兮夜离开后,赵志铭盯着屏幕中的那个人,那人抓了抓刘海,神情有些羞涩,然后缓缓开口:“谢    谢大家,   能  来  看 我的  演唱会,”尖叫声打断了他,他笑了笑,等掌声平息后,他再度开口:“我   , 一直  很想   对一个人   , 唱这首  歌  ,”台下人又轰动了,赵志铭听见身边的女生对她朋友说,不会是他女朋友吧?

    阵圣俊看着台下人的反应,害羞的笑了笑,“他   没来,  但   我 一定要唱给他, ”他深呼吸了一口气,“我很   ,  喜欢他  。真的真的。”

    赵志铭抬头喝了一杯酒,苦笑了一下,看这样子,  Alan应该都告诉他了吧,他慢慢握紧手中的杯子,心里,还是有点难过呢。

 

    “ 分手那天    我看着你走远

       所有承诺 化成了句点

       独自 守在  空荡的房间

       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

      我们的爱  走到了今天

      是不是我  太自私了一点

      如果爱  可以 重来

      我愿为你  放弃一切。” 

      台下人们都轰动了,发音好标准,唱的好深情,赵志铭也笑了,虽然知道有可能,但那家伙还是唱的这首歌啊,想你的夜,想你的兮夜。

    坐在VIP区的柯南他们也愣住了,阵圣俊怎么想起要唱这首歌呢?他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么?怎么还说,‘我喜欢他,真的真的’ ,队友都是一副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的表情,奇怪。

   “想你的夜

  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

   不知道你心里  还能否为我改变

   想你的夜  

   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

  让爱 再回到原点。”

    阵圣俊笑着看着台下粉丝的反应,等欢呼的浪潮平息下来后,他缓缓的把话筒递到嘴边,深呼吸了一下,说出那句他已经说了几百遍的话,“你知道吗?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想你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来吧,我等你。  ”

   台下有粉丝都激动的哭了,都在呐喊,欢呼。铭路,柯南他们笑着看着彼此,期间柯南还偷偷擦掉了眼角的泪水,妈蛋,我哭干什么,阵圣俊这个傻逼,矫情啊!

     赵志铭却笑了,阵圣俊啊,可惜兮夜去上厕所了,他可听不到你跟他告白了。

    兮夜回来的时候,头已经晕晕的了,故意在洗手间磨蹭那么长的时间,是不想看徐晟滚的演唱会,没意思,怎么走到哪都删除不了有关他的消息。

   赵志铭从兮夜坐下后就一直盯着他看,盯的兮夜浑身不自在,他打了赵志铭肩膀一下,“傻逼啊,看我干嘛?”

   “我怕以后就不能了~”赵志铭微笑着说,兮夜觉得怪怪的,虽然他在笑,却感笑得那么悲凉。

   “来来来~~  我们干了这一杯~~  ” 

   兮夜虽然头有点晕晕的,但还是止不住想要喝的欲望,不是说,酒能解千愁吗?

 

   赵志铭看着趴在吧台上的兮夜,叹了口气,这么不能喝。然后仔细的看着他,慢慢的伸手,摸了摸他的黑发,很软。

 

    阵圣俊中场休息的时候,Alan递给他手机,里面有一条未读短信,他不认识这个号码,但还是打开看了。

 

   演唱会上,粉丝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,Alan上场后,对大家深深的鞠了一个躬,“我们非常抱歉,由于阵圣俊的身体状况,今天的演唱会可能无法继续了。”台下响起了一阵哀怨声,“不过,我们保证,绝对会补回来,到时候,还请大家以今天的票根作为入场券,现在,大家在出口处都可以免费领取阵圣俊的签名照一张,谢谢大家的合作。“

 

   站在‘梦’酒吧的门口,赵志铭看着里面的两人,深深的吐了一口气。

  ”怎么了?不抢了?“赵志铭吃惊的转过身,看着来人,”你不是连人家的蓝buff都要抢吗?“厂长笑着看着他。

   ”怎么抢?又不是抢过来就可以赢。“赵志铭苦笑着说,”这个游戏,我一开始就是输啊。“

     他想起那天和Alan见面的场景,本来接到不认识人的短信自己都不会理,但是是关于兮夜的,想了想,还是决定去见面。

    不过,他没想到的是,跟他见面的竟然是她。

   Alan慢慢的喝着杯里红酒,”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出来么?“

   赵志铭一动不动的盯着她,”为什么?“

   ”你喜欢 兮夜 是吧。“ 是肯定句。

   赵志铭眯起眼睛来,”你到底想说什么?“

   Alan笑了一声,”你以为我是阵圣俊的女朋友吗?“

  ”什么意思?“

    ”那家伙很胆小啊,“她喝了口红酒,吐了口气,”他回来前,明明怕的要死,却还是忍不住想见那个人,他不知道兮夜是不是身边有人了,于是,他求我,帮他。如果,回去后,兮夜还是自己一个人,那他就不会再放手了,相反,如果兮夜身边已经有人了,那我就暂时的,扮演他女朋友。“说到这,她笑了笑,”我在保姆车里看见你们了 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我估计,他就是看见那样的笑容,才会心虚的。“

     赵志铭仍旧没有说话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明明感觉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了,却在这次的谈话中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”你呢?“Alan看着他,”我把该说的都说了,你不说点什么吗?“

  ”我还有问题,“赵志铭同样看着她,”如果他喜欢兮夜的话,为什么还要走,还要做歌手?“

   Alan笑了,”我同样也疑惑过,喜欢的话,说出来不就行了吗,可是他不这样想啊,非要把自己变得强大起来,强大的能够保护他喜欢人的全部,所以,他才会那么的努力,毕竟,你也知道的,“她收起笑容来,”他是Gay。“

    赵志铭端起酒杯,这酒真苦,”我知道了。“

   ”那就好,谢谢你。“Alan起身要走,却被赵志铭叫住了,”我能, 再问你一个问题吗?“

   Alan转过身来看着他,赵志铭低着头,”你为什么,想要帮他呢?你是他经纪人,应该想要让他工作好吧?“ 她又转过身去,”因为,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的滋味,我体味过。“

    

 

    ”给。“厂长扔过一个东西来,赵志铭慌乱的接住,”这什么啊?“厂长慈爱的看着他,”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卡里的钱都快花完了吧,先拿去吧。“ 赵志铭看着手里的金卡,然后换上了那个熟悉的笑容,扑到厂长身上,”果然还是父皇对我好~~“ 

 

    阵圣俊看着趴在吧台上熟睡的那个少年,还是熟悉的场景,可是心情却不一样了,在看到那个陌生的短信后,他马上换了衣服,不顾其他人的阻拦,义无反顾的冲出来了,他明白,这个机会,他一定要抓住。

   他轻轻的抱起兮夜来,慢慢的走向自己的跑车里,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副驾上,系好安全带,然后自己绕到另一边来。

    阵圣俊摘下帽子、口罩。仔细的看着兮夜的睡颜,禁闭的双眼,眉头还紧锁着,他伸手抚上去,然后慢慢的划过脸庞,双手捧了上去。

   一个吻,带有悲凉却又充满了热情。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阵圣俊凝视着兮夜,”我爱你,真的真的。“

   

 

     完结撒花~~

 

    大家小年吉祥~~

 

  下一篇,可能舅夜,可能驼妹~可能厂荡~~

 

   晚安~~  

   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3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