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 7


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  赵志铭把兮夜送到基地后,自己就走了,兮夜不知道的是,他在洗手间的那段时间,赵志铭一直在唱洋葱…那鬼哭狼嚎的声音……

   简单的跟还在rank的人打了个招呼,兮夜就一溜烟的跑上去了,留下错愕的人们。

   “刚刚,那是兮夜?”
   “好像是…”
   “他剪头发了?”
   “恩,跟以前一样了,他还打招呼了~”
    “这个赵志铭不简单哈~”
   “不管怎么说,只要兮夜想通了,就好了。”
    “对啊,这几天担心的就是他了。”

    兮夜回到房间里,还有点喘喘的。刚刚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,他们会不会想,自己这两天的状况是因为徐晟滚?啊,不对不对,他们会不会想,自己喜欢徐晟滚呢?他们会不会,以为,自己是gay呢?如果真的是的话,我该怎么办呢…

   我,对徐晟滚,到底是什么感情呢?

   兮夜一夜未眠,早上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吃早饭,还被铭路嘲笑了。不过他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,看来铭路没有对自己有意见啊~

  一整天,兮夜才发现,昨晚是自己多想了。大家哪对他有什么看法啊,见他rank就一直围着他叽叽喳喳,说点有的没的来逗他笑,还都要找他一起双排,condi连F4里最大的鸟都给他吃,无双还闪现替他挡女警的大。

    像家人一般的疼着他。

     这几天兮夜的状态明显变好了,rank也慢慢上分了,偶尔会和赵志铭一起双排,还是像以前一样互损。和队友一起订外卖,做炒饭,生活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变化,除了耳边再也没有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   兮夜是故意的,故意忽略有关徐晟滚的消息。他不想去想,也不敢去想。反正是他先离开的,兮夜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。

  
    今天兮夜睡了个懒觉,好不容易等到休息的这一天,他打着哈欠下楼,却发现队友们全都围在柯南的电脑前,小声地探讨着什么,神情很是不解。

   “你们在看什么啊?”

    “啊?!”柯南听到兮夜的声音就紧张的把电脑界面关了,其他人也慌慌张张的,“啊~没什么,就一个小视频~对吧”

   “嗯嗯嗯,我们刚看了一个视频~”铭路的头跟捣蒜似的。

    “看什么呢,我一来就关了?”兮夜向前凑了凑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“哦~~你们不会在看~~…… 啧啧”兮夜摆了摆手,一脸微笑的走了。

   兮夜刚想直播会儿,补下时间,赵志铭的电话却打了进来。

   “兮夜,你干嘛呢~?”

   兮夜听见他的声音头很痛,“一会打算直播啊”

   “哎呀~直什么播~    我们出去玩吧~”

   “不去,你自己去吧。”

   “喂!~  你就当可怜可怜我吧~~   厂长 扣肉 全屋子里的人都在欺负我~~~  你也不管我死活了~~”

  兮夜顿了顿,他看了前几天的比赛,赵志铭发挥的都不是太好,外界给他的压力也很大,对于职业选手来说,被喷才是最难受的。

  “赵志铭吗?”铭路过来问。

   “嗯嗯,他想出去玩。”

   “那你就去吧,多好的天啊,好不容易休息了,去逛逛吧~”铭路笑着摸了摸头。

   “你怎么了?感觉好奇怪哦。”兮夜盯着他看。

   “没有啊,”铭路镇静的说,“正好你出去帮我买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回来~  去吧~”

   直到见了赵志铭,兮夜还感觉是铭路和他串通好的。

  “唉~  你终于来了~~”赵志铭还是一上来就搂兮夜的肩膀,“我都等半天了~”

   兮夜甩开他的胳膊,“你今天又想干嘛啊?”

  “逛街啊~~   我没衣服了,厂长就把卡给我啦~~哈哈~~   顺便帮你也买几件吧~~看你衣服难看呢~~   反正你也算厂长的女儿嘛~~哈哈哈”

  赵志铭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,完全不理会旁边黑脸的兮夜。这哪像输了比赛不开心的人啊,兮夜心里默默的鄙视着他,又拿厂长的卡。

   兮夜后悔了,跟赵志铭逛街快累坏了,这家伙就像安上了发条一样,兮夜觉得跟着他的脚步就快累死了,他还一直选这选那,还一直推着兮夜去更衣室换衣服。

  “不行了,不行了,”兮夜坐在商场的椅子上,“我脚疼!”

  赵志铭坏笑的看着他,“才这么点路~   你就累成这样了?~”他又看看四周,拿袋子碰了一下兮夜,“走吧~请你吃饭~”

   兮夜今天真的要死了,吃完饭后,赵志铭又拉着他去玩游戏机。两个大男人在那打地鼠,玩抓娃娃,塞车,拳皇,到最后,赵志铭甚至玩起了跳舞机。兮夜就在一边看着他鬼畜的步伐~

   虽然很累,但兮夜感觉,这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天了。还多亏了赵志铭那个畜牲,就是不知道厂长看到手机短信,看到赵志铭花那么多钱会不会宰了他~

   “走吧~我请你喝咖啡~”从跳舞机上下来的赵志铭看着兮夜头上的汗,拿起了兮夜手中的袋子,“走啦~”

    星巴克人不是很多,赵志铭他们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兮夜坐下后就开始揉自己的小腿,赵志铭在对面笑他。

   两人正吃甜点的时候,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,还不偏不倚的坐在了他们后面,一上来就开始谈韩剧,谈追星。兮夜闭上眼睛,凭感觉把蛋糕送到了嘴里。

  “哎~!对了~!”身后一个女生突然提高了音量,吓到了兮夜。

  “你们听说了么?最近韩国出了一个天才型的歌手,短短几天就发了唱片,销售榜还排名第一~!!”

  “是么!?是么?!  这么厉害啊!”
    “长得帅不帅啊~!”

  “帅啊~!我今天早上还看那个新闻来呢~~”女生拿出手机,翻了会,找到那个新闻,“你们看!你们看!帅吧~!”

   其余的女生全都凑了过来,其中一个人指着说,“你们不觉得这个人跟那个 …  那个谁特别像!”

   “哦~对!  就那个那个   ……       演千颂伊她弟弟那人!叫什么来着??”

    为首的女生一拍巴掌,“安宰贤!!”

   “对对对!我也觉得像!”

  “不过我觉得他比安宰贤好看啊~嘿嘿~”女生滑动着手机,“我看看他叫什么啊?我忘了…”

  “哦~叫阵圣俊!!”

   听到那个名字后,兮夜手中的叉子一顿。阵圣俊??那个sb  ad?  他成歌手了??什么鬼??假的吧,肯定不是真的,他说过要进S6的!一定是假的!

   “诶~!你们看~!”女生仿佛又发现了新大陆似的,“他以前好像是玩游戏的~”

“啪!”   兮夜手中的叉子砸在了盘子上,在女生停顿的间隙显得格外刺耳。女生们好像意识到自己的声响吵到了别人,一脸尴尬的坐回了原位。

 
  兮夜感觉赵志铭动了一下,然后自己耳朵里好像被塞进了什么。

  “刚下的地铁还不算拥挤

      你那边飞机碰巧也落地

      东京下雨   淋湿巴黎

      你听几点几

  ……    ……      ……”

   原来是耳机。

   兮夜抬头看着赵志铭,后者则面无表情,刚才他应该听到了吧,这样的反应,看来他早就知道了。怪不得今天早上队友们的反应都那样,原来就我被蒙在了鼓里。

   兮夜扔掉耳机,跑了出去,赵志铭在后面追着他,在一个小巷口抓住了他的胳膊。

    兮夜低着头,不去看他,“原来你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 赵志铭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看着他。

   “为什么呢?他为什么会做歌手?不是说好一起进S6吗?!他中途退出了,我该怎么办啊!?”兮夜几乎是吼出来的,赵志铭看着努力忍着泪水的他,伸手狠狠地抱住了他,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。


  “兮夜,为什么我不行呢?”



   晚安~~

   应该下一节或下下节完结~~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3)
 
 
热度(3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