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 5

    

      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   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   

      “兮夜还是不吃饭么?”无双看着把饭又端出来的铭路,担心的问。

   “恩,不吃。”铭路叹了口气,自从mystic走了以后,兮夜整个变了个人似的,虽然每天都安安静静的打rank,但是一句话也不说,平时那么爱饿的人也慢慢的不吃饭了。按时起床,按时睡觉,真的像个小学生。

   “那怎么办啊,”无双凑过来,“他都两天不吃不喝,也没起床了。在这么下去肯定要出事啊!”

    铭路低下头,看着自己端着的饭,“唉,如果明天他还这样,我就把饭塞到他嘴里!”

   

   
     不过今天WE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   “叮咚     叮咚   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……”

  “来了来了。”柯南匆匆地跑去开门。

  “哇~你真慢啊,我都等半天了~”

   “啊?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 “你说这话,我怎么不能来?!真是的。”赵志铭绕过柯南,直接走到里面,“兮夜呢?”

  “兮夜在楼上。”柯南关好门后,跟过来说。

  “好吧,我自己上去找啦~”

   看着赵志铭蹦蹦跳跳的去楼上,在底下rank的人们都好奇的看着他的背影。

   “他怎么来了?”
   “就是啊,他来找兮夜?”
    “唉,兮夜也是要找个人开通一下了。”
    “也是,毕竟阵圣俊的走给他打击不少。”

   赵志铭一间一间屋子的找过去,终于看到了兮夜的房标。他直接推开门进去,“哎呀,终于找到了。”

   裹在被子里的兮夜没有动静,赵志铭直接扑到他的床上,把被子拽开,兮夜的头露了出来。

   “滚啊,你干嘛!”兮夜伸手想要拽被子,却发现根本拽不动。

   “你干嘛啊~我来了,你起都不起啊~?”赵志铭偏头看着兮夜。

   “滚啊,就不想见你。”兮夜把眼睛闭上,不耐烦的说。

  “不想见我~?你这话很伤诶~”赵志铭见兮夜没反应,坐到了一边,看着床上邋里邋遢的兮夜,什么话也没说,气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  “喂~”赵志铭戳了戳兮夜,“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子啊~?” 

       他听说了,也看到了,mystic回韩国了,他第一反映就是想,兮夜怎么办呢?他承认,刚开始的时候,他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成分,但是后来,听说到兮夜最近的状态,他才意识到,兮夜这个比是把自己陷进去了。他还以为兮夜只是喜欢跟mystic斗嘴,mystic只是喜欢跟兮夜开玩笑而已,没想到,这两个人…

   赵志铭叹了一口气,兮夜还是没反应。

  “喂~!最起码你也要看我一眼吧~?我这么远都来了~”

    “我不想看。”

  “我你都不想看~?!我这么帅~!”

    “烦死了,你走啊,别管我。”

  “我不管你谁管你~?!”赵志铭起身把兮夜的被子都掀开了。

   “sb啊,滚!”兮夜紧张的坐起来瞪着他,像是被发现秘密似的惊慌不已。

  “我就在你身边滚啊~!你看看你自己都成什么样子了~?就因为mystic?他回韩国好好发展了,你自己就这样堕落?你看看你最近战绩,连跪!分都掉到哪了?你不是说你想去S6吗?那你就证明给他看啊!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,你至于这样折磨自己吗?!”
      
    兮夜低下了头,没有说话,虽然徐晟滚只是回韩国了,说不再回来了,但兮夜总是感觉,他们俩个即使再见到面也回不到以前那种关系了。他会遇到让他笑,让他哭的女孩,可是,他再也不会骂了兮夜又娇羞的对他比爱心,饿了要兮夜去做饭,自己坑了却反过来骂兮夜sb 中单了,那种日子再也回不来了。

   赵志铭看着兮夜那样子,叹了口气,把他拽起来,推进洗浴室,然后自己坐在外边等。过了好一会里面也没动静,赵志铭感觉很奇怪,偷偷的把门打开,结果兮夜站在镜子面前一动不动。

  “你又搞事~”赵志铭无奈的走进去,帮兮夜接好水,在牙刷上挤上牙膏,“张嘴。”兮夜乖乖的张开嘴,赵志铭一脸嫌弃的给他刷着牙,“你都多少天不洗漱了,臭死了~”

   刷完牙,赵志铭又把他推进浴室,“好好洗洗,这次你要自己洗,别想让我再帮你洗了,不过你要是想的话~我是不介意的~~”赵志铭坏笑的对他说,兮夜看了他一眼,面无表情的把门关上。

   洗完澡后,赵志铭帮兮夜吹干头发,发现他的刘海长的都遮住眼睛了,“你这头发~   这么长~”一边说一边拨,“难看死了,我带你去理发吧~我拿了厂长的卡呦~~”

   兮夜翻了个白眼,果然最扣不过赵志铭。

    “快点快点~~    换好衣服赶紧走~~”

    兮夜穿着赵志铭给他挑的衣服,不情愿的下了楼,结果下面rank着的人都惊讶的张开了嘴,都能塞进茶叶蛋了,兮夜无视他们的注视,倒是赵志铭,嘻嘻哈哈的跟他们打招呼,“我带兮夜去剪头发啦~~”说完搂着兮夜在众目睽睽下走了。

  外面天气很好,阳光一瞬间刺的兮夜睁不开眼睛,他伸手挡了下。



    徐晟滚,看来,我是该要忘了你了。







   晚安~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3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