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这个世界,我更喜欢你。
 

Try 2


     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  
   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   
    赵志铭黑着脸走了过去,坐到了对面。简单的打了个招呼,然后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兮夜,眼神好像在质问,我叫你出来吃饭,你怎么还带一个家属呢?

   兮夜同样黑着脸的看着他,一脸无奈。

  
   那天他挂了电话以后,转身就看到了阵圣俊站在自己身后,“徐晟滚,你吓人啊?”

  “你去次饭?”

   兮夜把手机收起来,“没有啊?”

  “  我,   听到,   你去   次饭?”阵圣俊不依不挠地问。

   “没有。”兮夜一把推开他,继续回屋里rank。

   然后到了星期天这天,阵圣俊就像个跟屁虫似的,兮夜走到哪,他跟到哪。兮夜假装去厕所,想溜走,结果自己半蹲着偷偷打开厕所门想出来的时候,一眼就看到了阵圣俊那大长腿,兮夜慢慢抬头往上看,阵圣俊一脸微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,兮夜假装去自己房间里找东西,这次,他学精了,出来的时候,先把门偷偷的打开,但自己不出去,看看会有什么动静没有。结果什么都没有,于是他放心大胆的走出来。

  “兮夜,你      去哪?”

    还没走两步呢,阵圣俊的声音就从后边传了过来。

    兮夜真的快疯了,他走到哪都有阵圣俊的身影,就连他想从一楼的窗户跳下去,下面都会阵圣俊等着他。赵志铭,看来咱俩今天这顿饭吃不成了啊。

   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,趁阵圣俊上厕所的时候,兮夜以光速跑了出去,走在大街上,身后没有了阵圣俊那个sb,浑身都感觉好轻松。

   兮夜比预定的时间来的早了,他去二楼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闲的无聊就开始玩手机。

   没一会,身旁出现了一个身影,兮夜想,赵志铭今天竟然没迟到。

   兮夜慢慢抬起头,“你今天竟然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愣住了,这哪里是赵志铭啊,明明是那个跟屁虫。兮夜想哭了。

  “  你  ,次饭    ,    不叫  我 !”阵圣俊心里已经知道他今天要跟谁一起吃饭了,但还是装作一副又生气又委屈的样子。

  “axiba你,  ”兮夜看着他还想骂他,“啊   算了,你吃吧。”

   兮夜偷偷拿起手机,给赵志铭发了个短信,可是赵志铭还满心欢喜的在脸上抹着bb霜呢,根本没看手机。

    服务员递来了菜单,赵志铭想伸手接,结果服务员直接放到了阵圣俊面前,“请问您们要点点什么么?”

  点你妈啊,赵志铭翻了个白眼,不就是觉得他比我帅了那么一丢丢吗,我zzm侧脸可是跟李易峰很像的!

  阵圣俊把菜单推到兮夜面前,“你点你点~”

   等到菜都上好了,赵志铭越发觉得他今天根本不该来。这哪是吃饭啊,这分明是虐狗!

  阵圣俊每次都把兮夜面前刚上的牛排、意大利面自己先吃上一口,然后自己点的意面好吃的话,还拿叉子卷起来喂给兮夜吃。兮夜也没有拒绝,只是有时候会皱一下眉头。赵志铭只能自己狠狠地拿刀叉切着自己盘里的牛排,眼睛都快喷火了,110嘛?这里有人虐狗啊!!还有兮夜,这不是用事实向我证明他跟mystic搞基了吗, 虐的很不爽啊。

  等到上了饭后甜点的时候,阵圣俊先看了看兮夜的草莓蛋糕,然后拿叉子把放在上面的草莓给叉走了吃了,“徐晟滚,你干嘛?!”兮夜把盘子里的蛋糕挪到一边,护着它。

  阵圣俊舔了舔唇上的奶油,“好次~”

  “好吃你妹!”兮夜说完没有理他,然后低头吃着自己的蛋糕。

  赵志铭见状,也伸手拿叉子去叉兮夜的蛋糕,却被兮夜发现后拿叉子打断了。

  “zzm,你又干嘛啊?”

  “喂~,你这样不好吧,mystic你让他吃,我还没叉到你就拨开我了…”

   兮夜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看了看阵圣俊,后者也看着他,一脸柔情。

  “他sb你也sb啊。”兮夜说完又开始吃起来。

     赵志铭内心在哭泣,我tm今天吃的不是饭,是狗粮啊!

   “兮夜,this  好吃~”阵圣俊把叉子送到兮夜嘴边,兮夜习惯性地张开嘴吃点,“好  次??”阵圣俊像个孩子似的看着他。

   “so  so 。”

  “axiba…   ”

  “你才axiba,滚…”兮夜瞪了一眼阵圣俊。

  “我真的快受不了你们了~~”赵志铭坏笑地看着他俩,“你们对面可是还坐着一个大活人呢,你们就这么秀恩爱~?”

  “zzm你怎么这么恶心啊?!”兮夜有点紧张了,他怕阵圣俊能听懂,“我想骂你诶…”

  “不是嘛~?都这么明显了~”赵志铭显然还没有看出兮夜眼底的怒气,仍然嘻嘻哈哈的,“他拿他的叉子喂你吃蛋糕你都没拒绝诶~这难道不是嘛~?”

   “你傻X吧zzm?!”兮夜放到桌子底下的手握紧了,“你别乱说啊!”

    赵志铭没有见过这样的兮夜,他本来只想开一个玩笑的,“好吧好吧,我错了~不说了不说了~”

    兮夜握紧的拳头慢慢的松开了,然后阵圣俊的手覆了上来,刚好把他的手包围住。兮夜瞪着他,想要把手抽出来,却被他攥的更紧了。

   阵圣俊不理会旁边小人幽怨的眼神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然后吃惊的跟兮夜说:“  教练,  找你     。”

   兮夜看着他认真的表情,然后扭头对赵志铭说,“ 我们教练找我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 然后赵志铭就看着阵圣俊拉着兮夜的手走了,虽然兮夜一直偷偷地打他的手,但还是没有松开。

   “先生,这是账单。”

   听到服务员的声音后,赵志铭才回过了神来,天呐,不公平,我这只单身狗被虐了竟然还要付账单!!

   兮夜被阵圣俊拉着走了很远,期间兮夜一直像个炸毛的猫,不停地挠他,“徐晟滚,这不是回去的路吧?”兮夜越看越不像。

  “  我         骗   他。”阵圣俊说完还特别狡猾的笑了笑。

  “啊?”兮夜一脸惊讶的看着他,这货演技真好。“那去哪啊?”兮夜又挣脱了下,没成功。

   “嗯……”阵圣俊想了想,“哦!    movie~?”说完也不等兮夜表态就拉着他走。

  “徐晟滚!你倒是放开我啊!”

  “no~”

  “sb!!”



  本来还想写点,但眼太疼了,明天继续吧。

  爱萝莉首发不是很好啊(ಥ_ಥ)   没关系,加油,谁都有第一步的时候(ง •̀_•́)ง

   


     还有,恭喜WE,大舅子三杀兮夜四杀的时候帅死了~~(ノಥ益ಥ)

  
  晚安~






 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4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小手冰凉灬|Powered by LOFTER